星期五, 8月 08, 2008

討厭AJINOMOTO

今天
恐懼感正式來襲
左算右算
我的數學雖然不好
還是清楚知道
自己能有多長的寫稿時間... ...
只要任何一個環節
幫我拖拉一下
後果絕對不堪... ...

還來不及好好享受成果
就要開始受苦難了...

可怕的是
舅母剛剛跟我確定十二月搬家

可恨的是
我的銀行投資顧問竟然剛剛離職?!
最討厭這種不負責任的人!
當初甜言蜜語
哄騙他人投資
結果自己突然滾蛋![香蕉木瓜牛奶臭雞蛋]
太可惡了!
難道卷款潛逃了?!
如果殺人不用償命
我會殺死她全家![火大激動中]

腦袋瓜突然有種爆炸的感覺
最討厭人生的AJINOMOTO

接下來的四個月
我必須當成八個月來用
所以
愛吃的傢伙們
我暫時閉關修煉
有時閒也要準備找房子... ...
不能出來鬼混了~[久久一次就好*汗*]

因爲我不想把我的負磁場
亂傳染給別人
其實我擔心我會發‘爛炸’
哈哈~

好了!
我要去準備自欺欺人了... ...

如果最終守護不了“MY BABY”
我會抱著它
一起香消玉殞...

呃哦啊爾這個那個... ...

開玩笑的啦!
最多只是撞墻兩下
然後發現
原來痛的還是我自己

撞得自己滿頭包
牆壁還是TNND硬梆梆
何苦呢?

*AJINOMOTO = 味之素/未知數[阿姨的口頭禪]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