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3, 2008

WANG TAK CUKUP 2

沒錯~是《錢不夠用2》
可是我不敢用電影名字
萬一上Google就麻煩大...
嘻嘻~

觀後感時間... ...
我和單單和狗狗
沉默互望...
沉默...
互望...

“那個‘衛生棉’好笑!”
“對對對!”
“那個好笑!”

“我不喜歡開場那個ERP,很做作,可能有車的人喜歡。 ”
“可是記者比較喜歡前面。”
“是噢。”

“我喜歡那個中間的!那個我們在KTV唱的歌...”
“那段好像MTV,我喜歡... ”
“MTV?!開始還好,有點fu,後來就OVER了。”

“那個老人癡呆幾gek sim一下,那些沒良心的人笑到那樣爽。”
“因爲他們沒有經歷過。”
“我笑不出來。”

“主題是什麽?老人癡呆症?不孝兒子?沒有錢的日子?... ...”
“我看到一半也開始這樣問自己。”
“我覺得好像很趕的作品。”

“我...我想看MUMMY3還有那個Travel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我也想看MUMMY3!”
“不過,現在我要回去睡覺。”

如果不是因爲已經夜深
我一定會再看一部開心的電影!
完了... ...
我覺得我的生活黑掉
ERP、通貨膨脹、沒良心的新人類、黑心肝的孩子、老人癡呆... ...
痛苦加痛苦...
失望曡絕望
爲什麽要這樣?
讓人覺得生不如死~

電影沒有感動到我
卻成功的感染到我
我被嚇到了!
花了10大元
把自己嚇得魂不附體~

不過
如果換我來寫
我也只能說:
“Saya tak boleh~”
那些福建話
我就完全‘抓不到球’
演員自己發揮好了~
反正他們肯定更有神有髓...

我不知道有多少巴仙
是導演或演員臨場改劇本
或自由發揮

似乎感受到劇本歷盡的體無完膚
傷痕累累~

我怕隨性的導演和演員
雖然偶有火花
但也隨時落個隨便收場~

*以上純屬個人觀後感*

2 則留言:

ah boo 提到...

看来,电影让你们沮丧了。

其实,这次在片场,导演是改得最少的了,并不是所谓的体无完肤啦。

会不会大家以为是进场看喜剧,揭锅悲苦情吓倒了?

Anyway,谢谢捧场!

阿不

匿名 提到...

怪只怪,我之前看過你PO關於‘沒吃飯’的橋段...好殘忍的真實咯。

如果我這樣了,請把我從singapore flyer推下去...讓我重新投胎...其實,我本來以爲會安排孩子掙扎給老人安樂死否...如果那樣,我會哭到抽筋!哈哈~雖然很無良,可是很刺激wat,反正那些孩子們都是rubbish!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