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6, 2008

小小hum

昨天不知道誰問我
之前的圖圖裏是什麽碗粿
哎喲~
就是我設計的小小hum咯!
*羞*

不喜歡巧克力色
可以變色~
哈哈~

羡慕漫畫傢們
信手拈來的功利~
我知道我沒有這方面的天分
不過
我有熱血... ...
熱血和打不死的蟑螂一樣----強!
哈哈~

今天七月十
要去拜拜好兄弟了~
拜=BYE!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