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6, 2008

又發夢了

今天做了個好長的夢[應該是說,算有印象的夢吧~]
夢到我的偶像喲!
哈哈~
最近沒那麽火熱上網看劇
加上坊間的流言蜚語... ...
不過沒有關係啦~
麥麥這樣有‘要求’的人
都鼓勵我去堅持自己的信念

Well,也許會很天真很傻
不過有什麽問題呢?
我本來要的也只是那個精神
把精神發揮到極限!
一顆純淨的心
是多麽難得
雜念多了
自然就混亂
接著就迷失
這樣的人
難道我還看得不夠多嗎?

看了幾集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那句“平凡才最有力量”真的是個大麻點
每次聽到
忍不住眼眶一陣熱... ...
感受到強烈的激勵力量
誰沒平凡過
除非你一直自命不凡
那你真是個可憐的人... ...
這樣的人
只會讓自滿自負
自以爲是侵蝕著他的腦細胞
想要突破或是超越極限
只能等他們自己蘇醒過來
而通常他們只會選擇繼續下去...

呼——
兜了一個大圓圈
我終于回來說我的夢了

嘻嘻~‘派寫派寫’啦~

話説我昨天夢到偶像!
YES!就是MR GKC咯!
他... ...他竟然來到我家哦!
和另外一個韓國小帥哥[不知道誰來的...]
Goodness!MY GKC!
哈哈!
這個無敵巨型大公仔就在我面前
含笑望著我

猜看我會做什麽?

我...我...我竟然只是要簽名![拜托!我不是已經得到了嗎?]
更離譜的是
我還到處翻找家中文具
找了信紙
要他在上面寫上:頭號粉絲,你好bla bla bla~
我是不是頭瘋了?
哈哈...這個時候
我只是記得幫別人謀福利~
然後
我想到我要合照...
於是開始找我的相機!
找找找...
我忙碌地跑來跑去
找來找去
來來去去
根本把我的偶像冷落了哈哈~
之後
他突然問:“有沒有飯吃?”
肚子餓喔?!!!

瓦繞喂!OK!OK!我馬上煮飯!
然後我開始找米找廚具找...
然後又開始緊張煮飯...
然後又想著要完成合照...
然後又擔心自己蓬頭垢面...
然後... ...
GKC迫不及待自己去看飯煮好了沒有?!
很餓的‘貓樣’wor~[不過,真的很帥咯!]
然後我不知道什麽時候就醒過來了...

依稀記得
GKC在夢中幫我塗鴉了一張紙
上面寫了幾個字
可惜我recall不了[不然可以買4D啊!]
倒是我在夢中
一直猛拼Priscilla这個英文字~
可是無論怎麽拼
一拼到PRIS就拼不下去了[賭徒們,看到玄機了嗎?自己去解字吧!]~
農曆七月中元節要到了
中馬票就要記得拜拜哦!

好啦!
現在我們就來解夢吧!

  1. 梦见偶像要交好运
  2. 梦见别人饥肠辘辘,是祥兆
  3. 梦见烹调菜肴,爱情方面的运势上升。本来对某异性只有一点儿好感,这感情将很快发育成为爱情,而你的感情起伏也将随之增大。 [這個完全沒有徵兆~只有一個朋友的朋友,在香港淺水灣~是讓人垂涎欲滴的鑽石王老五哦!可惜,他只當我是妹妹,不是他床上的抱枕~哀嚎ing ~]
  4. 梦到你自己正在厨房里忙着煮菜,表示家中会有远客来访,你会因为不知道要买什么东西而烦恼,太贵了会很浪费钱,菜煮了太差又会对客人不好意思。 [真的哦~傷腦筋!]
  5. 女人梦见做饭,意味着家庭生活得到改善,因为这暗示着女人生活节俭。[這個是給有老公的女人吧?]
嘻嘻... ...
農曆七月到來
我特別會做夢
就算醒著
也覺得這個月份是特別不一樣的~

來臨的星期六
要去大姨家摺元寶咯!
小姨也會一起加入
又可以八卦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