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9, 2008

別人看‘錢不夠用2’

今天到大姨家
問起四姨丈看了阿梁電影沒
二姨說他何止看了還哭le!
這個鐵石心腸的男人哭了
哈哈~

姨丈看到了自己
看到了他媽媽
所以他哭了

他心甘情願地把$10換成了淚水
裝滿了一肚子的滿足~

姨丈一直都很支持阿梁的作品
他愛看電影
但不是專業影評人
只有喜歡或不喜歡

我知道
他喜歡阿梁的作品
也會發表意見
雖然
我知道那些意見可以聼了就算... ...

只是
無可否認
他就是那些票房支持者中
那買票入場的某某一個人

小導演告訴我
因爲看到了影評給于一個半星星的評價
於是便和母親一起去看看
什麽是一個半星星
結果
她說她願意給4個星星[因爲她哭了]
她母親說給5個星星
還要我轉告給編劇

我當然會告訴編劇
雖然這樣的詮釋手法
不是我那杯茶
但畢竟是朋友的作品
有正面的回響
當然第一時間要讓他知道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力
沒有必勝的formula
但這一刻
你感動到你的觀衆
在他們眼裏
你就了~

電影的喜好
有時候
好像對榴蓮的愛恨一樣
就看你
愛不愛榴蓮的味道~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榴蓮的愛恨一樣"←形容的太好了^0^!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