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9, 2008

今天明天後天

今天我說
寫‘一切’我胖了4kg
如果繼續寫
我會再胖4kg嗎?

老闆說
活該應該胖
因爲我吃不停啦!
哈哈~

明天我說
美女師傅和老闆有飯局
我當然是座上嘉賓
免費參與
阿一盆菜吃~

美女說
要我空腹去
不然吃不完

後天我說
尊貴的爐主召開年度編劇E閣聚餐大會
AA仔的自助餐
還了錢不吃白不吃

所以我必須說
當你再看到我PO食物的時候
我...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後記:今天Hip Hop終于又繼續了,才停了三個星期的我,舞功[基本功而已啦~]盡失!加上來個菜鳥弟弟代班,徒有正點的一身肌,但樣子普普,雖然跳得還可以[ok啦,是很可以啦]~不過,I dun like lor!可能我一直被迫右靠,然後就去墻咯!...還差點扭到腳踝噢!還好Godmama保佑~證明我冒充初學者是對的...沒什麽扭屁股的天分,希望老天留給我其他天分~嘻嘻...比如中馬票的天分之類的~我的FIR之FAYE looks alike馬來MM老師,你什麽時候美國回來?I MISS YOU~

這個後記也太長了吧?

要去整理今天會議的内容了~好像很serious的樣子!會議咧!明天會議繼續...加油!貪吃憨![要三個字比較好聽!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