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4, 2008

木乃伊3(神鬼傳奇)

看完了MUMMY3回來咯~
還是覺得IRONMAN好看
OK...那只蝙蝠也比較好看
可能我有期待
對巫術的期待...
結果不夠detail~
沒錯!
我要看的Details...沒有。

同樣的題材
有人可以到毛、有人到皮、有人到肉、有人到骨...
有人到髓、有人到精...
是精神的精髓...

除了一些趣味對白
精彩的CG畫面
雪山野人的出現
算是給我一陣小開心
可惜它們沒什麽‘内心戯’~
哈哈![要求真多~]
我本來期待人獸交流
或者多一點人情味的咚咚

雖然劇中
觸及了蠻現實也趣味的父子關係
只是處理手法
還是少了點新鮮感...

當一部電影
沒有什麽太多讓我探索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悶起來[職業病?]
開始思索... ...若換我的話
我會怎麽處理呢?

PS:我旁邊的老伯,居然睡豬覺~可能冷氣太冷了~幸好他在最後決戰時刻,及時醒過來看骷髏鬥兵馬俑。

紅毛講華語
簡直讓我傻眼:
“十我爸你chiwawa....”
什麽時候
電影出現了chiwawa?
後來才搞清楚
原來是:
“是我把你挖出來的。”[大略内容]
不過洋人說這樣的華語
情有可原+無可厚非

可是
那親愛的聯邦美姐
怎麽這麽多年了
還是說得一口洋腔洋調?
而且
對白也並不是很長... ...
難道她真的有華語發音障礙?

我真的不懂
非常不懂... ...

我想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應該會更好看吧?
又開始期待
好奇地想知道
編劇會做出什麽樣的‘碗糕’~

PS:這一次的MUMMY都不恐怖,也少了緊張度~不知道是我膽子大了,還是影片已經出完法寶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