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3, 2008

頭不昏腦脹

自認自以爲沒有什麽‘仇家’的我
今天一覺醒來
腦袋瓜兒莫名其妙地緊綳綳
本來鮮少頭痛(touchwood)的自己
以爲會很快恢復過來~
結果
在家看奧運時
當看到中國體操隊奪冠的最後一項比賽
那中國MM‘激動人心’的表演後
不覺血沸騰
淚盈眶
情澎湃
也許這三熱攻腦
讓我的腦袋緊綳加劇

沒錯
是緊綳不是痛...
該不是要爆炸吧?

現在還是頭重重的
於是
我忍不住開始懷疑
難道有人在戳‘小人頭’
而目標就是我吼!
哈哈~
然後開始想想
自己有哪些仇家... ...

唉~~~~
頭都要爆炸了
還在亂想哦...

昨天因爲沒喝咖啡
提早(12點)就去睡覺~
以爲會早點起來追看《命中注定...》
結果早上7點醒來
才發現腦袋很緊綳
因爲趴在沙發睡覺的我
把腦袋瓜挂在椅子外面
很難想象哦?
請看......

因爲想要給血液到頭皮嘛!*歪理*
哈~
給阿姨知道
一定說我想腦充血!爆血管!

看來今晚要灌咖啡了!
因爲我一定要追至少3集戲啦!

又~
老闆說
我下半年的生計有着落了!
concept過關咯!
大家如願以償了~

九月公司要去曼谷retreat
哈哈~我的媽~
包吃包住包機票哦!

這樣好的老闆
哪裏找?
我又要拍拍馬屁一下~

“老闆加油!你越來越帥了
下次要加戲給你演啊!
你是我見過
最不靠外型取勝的專業演員啊!”

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
我快頭痛死了
看來我太認真用腦了
暫時想不到新鮮的馬屁...

下次繼續!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