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7, 2008

不停[談]吃

又一次臨時起意嗎?

下午三點... ...還在research~
早午餐還沒吃的我
聽到五臟廟開始‘誦經’的聲音~
醫生沒有聽到吧?

真的要kok醫生的頭
談到平胸MM的自卑時
竟突然指我的小外衣
說:就好像你這樣遮掩... ...

Halo!鬥雞EYEs哦!
我是太大要遮掩一下
免得影響大家的注意力吼!
真是的!害我還要掀開小外衣
挺一下被我逼迫它冒充B罩杯的C杯!

胸大什麽了不起?
比大?母牛豈不更大
牛媽媽大了還有milk~
人要那麽大做什麽碗糕?
生肉瘤用咩?
又不能切來燜冬菇...

燜冬菇噢?
乳房燜冬菇
應該很好吃

嘻嘻~
離題太遠... ...

話説
我的research到了3點多結束後
和兩位大帥才子哥一起用了午餐
帥導看到我吸吸簌簌吃麵條的模樣
說:“真羡慕你吃東西,享受食物的樣子。”
唉... ...
我其實很想把食神獨門神功
傳授一點給你
可惜
這關係深奧的内功心法
需要一些時間
多和對食物有愛的人一起混吧~
比如我和老闆一樣
慢慢用心去愛食物
縂有一天
食物就會愛你
自然就能開心地和它們靈肉合一~
哈哈~
我廢話真多哦!

還在離題中... ...

差不多4點嗑完了我一大碗的手工拉麵湯
再灌了一大杯ice blended mocha
我就要爆炸了~
[飲料是我的死穴,特別是咖啡類或豆奶類]

本來以爲晚餐會清清淡淡~

可是Hor~
食神PAPA今天准我吃大餐哦!

沒錯!就是今天的主題!
VICTOR小店啊!

和兩位同門一起去吃晚餐
時間是6點多而已... ...
不是4點剛填飽肚子?

沒辦法~
我知道遲早我會爆肥咯... ...
看命的說
那個時候就是我入格之時
按我紫薇命盤所言
我將會無敵有錢噢!

可以瘦瘦又很有錢嗎?
真是讓人左右爲難... ...

而我的食神
似乎一年比一年旺...
怕怕聶~

如果命中注定我要發[福]~
那就吃了再説吧!

因爲算半個臨時起意
只用手機拍了一些圖圖分享...


破了本周的油炸戒!欠50下SIT UP![單說:一天25個,兩天就補回來了~]
好!等一下做... ...


終于吃到了
我夢寐以求的“碗糕”


單單和狗狗無敵開心!
說我帶來了食神噢!
今天的食物都達到水準~*一切完美!*


這個肥胖韭菜餃[餐單寫:菲菜~哈!白字!]
意外地好吃!



好吃的大蝦豬腸粉

漏了炸兩的圖片...[懶得補上來]
反正就是豬腸粉包油炸鬼
我竟然只是吃了一塊?!!!
怎麽才吃一塊?
整盤就空了?
*努力回想ing*
我好像在忙著嗑‘碗糕’
然後有人狂風掃落葉...就 ...就...
什麽時候
那兩人也變成‘短跑速度王’
她們不是習慣‘長跑’的嗎?


這個鳳爪就普普~
因爲芽龍那邊的比較好吃...
難道因爲那邊是‘’地
所以雞爪也比較正點?
哈哈~想太多了我!

特別的陽汁甘露
讓我小小驚艷的甜品~


爲了今晚開夜車
我們又找了藉口到DOME
老規矩!咖啡浮冰for Hum Hum~


好了~
我去洗衣晾衣
然後沉思
然後睡覺
然後明天開會... ...

明晚又有食神了~
... ...
被邀請出現在朋友的每個聚餐會
是一種榮幸
至少證明我不會讓人看了倒胃口~
感恩......

2 則留言:

pigsypui 提到...

omg!!! victor's kitchen!!!! i was der jus now...keke...love the dian xin very very yummy can!! keke...omg make me hungry again...haha...

憨憨梵 提到...

哈哈~原來你也喜歡哦。go go go, go and eat more more kekek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