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8, 2008

記得看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本來要早點睡豬覺
可是
我一定要在記憶猶新的時候
趕緊發一帖

因爲
我真的很喜歡“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慶幸我沒有錯過
絕對值得步入戲院
在大熒幕下欣賞這一部

  • 有豐富想象力
  • 有鑽入心扉的溫情
  • 有一流的CG
  • 有趣味的對白
  • 有一個接一個的驚喜刺激
哪怕就是意料之中的情節
也能讓人隨著劇情
心跳加速~

本來期待MUMMY3就應該有這樣的效果
沒想到
原來該有的精華
都在這裡了... ...

總算看了一部
讓我$7.50超值的商業片
因爲覺得賺到了
所以
很開心地步出戲院

一路上
和單單滔滔不絕地重溫劇中的細節
怎一個shiok字了得?

沒錯
也許它算不上好戲
但卻是部好看的戲

帶著愉悅的心情
開開心心地去吃
晚餐... ...
又是另一個開心的時段

魚爐[看到這歷經滄桑的爐,不難想象它有多咯!]


豬肉凍[這個是必吃!雖然我恨肥肉,但這個可不同哦!]


滷鴨翅膀[絕對好吃!我們兩人就嗑了兩盤!]


其他配角食物就不PO了
免得嚇壞街坊鄰居
哈哈~

*YAWN*
我要去想明天開會的内容了!
各位晚安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