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30, 2008

雲蛋蜂青

我一定是皮癢
一定是被催眠
一定是耳朵軟
一定是自以爲了不起

才被誘惑
才被迷惑
才... ...
一錯再錯

唉~
讓我中多多吧!

最富裕的人
最後
還不是只求個雲淡風清過日子~
我爲什麽放棄了
我擁有的雲吞、蛋糕、蜂蜜、青菜...

表弟去看心理醫生
結果那些對白
還真和劇中的大同小異
可憐的大姨
為誰辛苦為誰忙?
養大了妹妹
還幫人養孩子
難道就這樣一輩子?

怎麽這個世上
就是有愛佔便宜的人?
便宜確實好佔
我也愛~只是我不是故意的...
哈哈...

3 則留言:

milo 提到...

是不是被愛情騙子欺騙了感情?

匿名 提到...

haha~
那我應該躲起來
沒臉見人啦~

匿名 提到...

我也愛~~ 只是我每次都還沒佔到就被發現了咧!氣死我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