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7, 2008

農曆七月十五日

通常不在鬼節到處溜達的我
遇上了單單和狗狗這些jalan jalan的kaki後
不自覺地增加了我出來遊蕩的活動量
哈哈~

來回憶今天那天的‘行程’吧~
五點半和狗狗在烏節路會合
得知Giodano的服裝發表會[反正我也搞不清楚狀況]
可以看到畫畫達人不二良
本來興致勃勃
可是
後來得知只招待記者和嘉賓們
不爽了兩分鐘
然後不改八卦性格
到現場胡亂謀殺菲林
竟然有意外收穫噢~
不二良太有良了
除了發派卡片還為他的支持者簽名
最後還有合照!
真好噢!
趁機幫狗MM多殺幾張... ...

這張的兩只老鼠都很清楚
手也發光
我喜歡啦!
幫狗MM拍照的時候
我最怕就是手抖導致畫面朦朧
結果手沒有抖
可是
主角們卻困在一片昏暗中[我個人不喜歡打閃光咯!]
後來發現若背景較光亮
就需要加閃光... ...
幸好來得及再為狗MM多拍一張
其實
幫人拍照壓力很大的說
加上被拍者又是有sense的人~
哈哈~
好像我自己
常害怕被別人拍
因爲我嫌七嫌八最厲害了!
基本上
我很討厭看到照片中的自己
和我想象的畫面不一樣
所以... ...
我也希望被我拍的人
會覺得他和他想象中照片的自己是一樣的~
問題是
每個人對好看和喜歡的效果
定義都不同的說~
不容易呀!

活動完畢后
就是嘴巴活動的時間
單單出場!
我們當然就是去MUM MUM咯!
老闆說“今天云吞面沒有叉燒。”
我說 “沒關係。”
然後... ...
老闆給了我一大碗的云吞湯!*昏*

單單說“應該給我們多幾“朵”云吞wat”

沒關係啦~
反正那一餐只是餐前菜~
重點是
我們今天要去吃MUD PIE!
哈哈~

Hard Rock!
我們又來排隊了!
三個貪喫的傢伙
真的很難齋吃甜點
嘻嘻~
於是乎
決定來點‘手指食物’

豐盛啊!
吃得我們頻頻叫飽
但是
卻沒有人願意把待會兒的MUD PIE減量
比如説
兩個人或三個人share一個MUD PIE... ...

我深深懷疑
侍應生一定是偷聽到我們説話
因爲儅他來收盤的時候
突然問我們
確定要3個MUD PIE?
還是要share?
在那一瞬間
我看到狗MM臉色一黑
“爲什麽你這樣問我們呢?”
哈哈~
狗狗當時好像要咬人一樣
我真不敢想象
如果那個弟弟說
“對不起,我們現在只剩下最後兩塊MUD PIE~”
後果應該相當可怕... ...
狗MM狂吠
加上單單左勾拳加朝天登
他應該會變成一塊BLOOD PIE~
幸好
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的胡思亂想
MUD PIE還是美美登場!

從右邊斜角度取鏡的話
我的MUD PIE好像個屁股形狀哦!
哈哈~
然後我們幾個女人crack了一個很無釐頭的屁股joke!
真的好好笑!
雖然很噁心... ...
但是
從天使口中說出來的黃色笑話
也是彩虹般的斑斕多彩*slap*
清新脫俗的*slap slap*
不是嗎?哈哈~

一直和狗MM玩‘薑王爺’的戯碼兒
害得單單不知道我們搞什麽兒
只能乾瞪眼兒
最後受不了兒
發狠說回家也要去看那部偶像劇兒~
娃哈哈~

這一夜的歌還不錯聼
那個叫Energy的馬來哥哥
唱得還有fu的說~
於是
心血來潮
三個女人點了啤酒
干杯!
高唱:干一杯干一杯恭祝友誼!

沒錯~
在音樂的帶動下
確實挑起了大家唱K的癮了
下個月8號吧!
這個月
要節儉+減X哦!

今年的農曆七月十五
我們都不孤單!

PS:2008年8月17日,晚上7點30分,新加坡vs中國的ping pong大賽咯!肯定全國一起觀看,不!這是世界活動,全球收看哦!太神奇了,這一天出現了,這一刻正在逼近中~大家要打出最漂亮的成績,不管勝負,不要有遺憾!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