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2, 2008

豐收

這些就是昨天在海香樓
吃的好料!
只是冰山一角~
因爲不想干擾他人用餐
所以
沒有不停拍~

反而是大家在我停拍後
不斷相互阻止他人動筷
好讓我捕抓最完美畫面哦!

P/S:之前對食物的詳盡介紹和感想,在意外被洗光光後,我也忘記自己說了什麽,過去就讓它過去,所以,現在讓大家看圖圖好了~







[唯一讓我有意見的,就是這裡的螃蟹,味道普普~]

除了以上美食
還有回鍋肉、蒜泥白肉、軟殼蟹、海參鮑魚片、各款川菜...等等等~
任點任吃的ala carte buffet~
甜品也是很讚哦!

不如親自去品嘗吧~
一個人才35大元[UOB卡好像有折扣~]

望著一道道葷食
本以爲吃素的朋友要白白花錢陪我們
不料
經理卻主動告訴我們
能為友人準備一系列的素食餐
因此在我們吃著各款葷食的時候
友人也同樣地在享受精致素食

這讓我們對餐館服務
大大加分

除了大吃大喝
有人還大送禮物~
從泰國回來出席聚會的珠寶王
帶來了各款禮物送給大家

市價60元起跳的瑪瑙石~
外層度上白金内有黃水晶

在幸運抽獎中
我抽到了A級玉鐲
市價300大元起跳~

最後
我做善事
買了一條X元的手珠鏈

珠寶王帶來的物品
一律友情價
餐館服務員想要買
也不可以咯!
沒辦法
珠寶王說
因爲價錢是半買半送
所以
只有我們這票人才有這樣的優惠~

除了吃好料
扮美外~

還有作家艾禺送上的新書一本
嘻嘻~
有簽名哦!

這一次的年度聚會
熱鬧開場
溫馨結束
滿載而歸的我們
互相祝福著彼此
在未來日子裏
更幸福快樂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