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0, 2008

阿一盆菜

本來擔心三個人吃不完的盆菜
結果
分量一點也不誇張
就剛剛好噢!

貴貨也許就是貴精不貴多~

對了!
阿一盆菜
其實
就是阿一鮑魚餐館售的盆菜噢~

第一道
很像是蒜泥白肉吧~[菜單也不看,我就吃!]
看似肥肉很厚
可是一點都不肥膩~
真奇怪!有點豬肉凍的口感哦!


然後
小菜一盤~
有炸豆腐、魚皮...還有一個不知道什麽?
都好好吃!香脆!


主角登場!
噠啷~~~~~
盆菜!?!

我們只是覺得好像佛跳墻喔?
餐館服務生說
這裡的盆菜著重在海鮮
如鮑魚、乾貝、魚翅之類~
[是海味吧?]

原來是個海味盆喲!

從來不愛惜鯊魚的我
魚翅我最愛!


食物的口味偏濃郁~
我蠻喜歡
因爲我好鹹食~

再説
這次是美女師傅請客哦!
哈哈~
我可不客氣了!

還有很QQ的麵條
甜品是苦苦的正宗龜苓膏~

上次介紹老闆認識美女師傅時
老闆請客
我有份吃
這次美女師傅請老闆吃
又有我的份!

Emm~
這應該就是傳説中的食神吧?
可以免費到處吃!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