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3, 2008

泰晚餐

在綫上遇到狗MM
即興約了晚上一起跑步
結果
細雨綿綿
兩人都給了自己偷懶的藉口~
哈哈~

於是
健康地煮了一鍋紫菜湯
慢慢嚼著那些咬不斷的紫菜
以爲不斷運動面部肌肉
小心翼翼的用餐
會讓大腦在二十分鈡後
有飽足感~

就在紫菜吃完的儅兒
腦海依然挂念著油膩雞飯的辣椒醬
沒錯~
就是因爲那個薑末辣椒醬
勾起我要吃雞飯的衝動~

説時遲那時快
手機簡訊突然響起來

原來
舅母打包了泰國餐給我做晚餐~

黑橄欖飯


酸辣蝦、魚、蘇東還有菜~


怎麽樣?
是不是很有食神?

吃得我肚皮圓鼓鼓的~
早知道
就不必灌紫菜湯啦!
浪費了我一大片紫菜
明明要少量
結果喝了湯
還有豐盛的正餐哦!

看來我要減X~
絕對是逆天而行的事咯!
神啊!
你是在考驗我?
還是
捨不得我挨餓?

我真的不是故意
要大吃大喝的~
哈哈~
是食物自己送上門的...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