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6, 2008

真·開心

薑王爺保佑~
“命中”順利,開心收場了!

本來比我遲追“命中”的阿單單
不但比我早看完
連劇中對白
也倒背如流!

她根本就是做編劇的料!

我就沒有這個天賦
同行有很多這樣的人才
因才而生,因才而死...
數不勝數~

否則
我這個命中注定沒腦袋
怎麽可以求存呢?

昨晚
隨便問問有沒有人要出來吃飯
結果
明明要去喝粥的冬瓜們
改變主意jio我去吃‘青龍卷’~

好吧~
反正我也要去Town找東西
馬上集合!

怎料今天沒有食神
原來Eat God PaPa知道我要減X哦~
於是
‘隨便’喝個酸辣湯
吃點醉雞
來個小籠包~
...隨便噢...嘻嘻,心虛~

重點不是享受食物
是邊吃邊笑的氣氛
這裡要感激薑王爺
為我們的生活增色不少!

其他桌子的人
一定無法理解
我們怎麽吃得那麽開心
食物也不見得比他們豐盛

我們真的是發自内心在笑噢!
好喘!

而後來在地鐵内那一場狂笑
才致命!

無意閒
提起王越古後...
聊起牙買加人很能跑
我笑說
我舅母公司的同事們說
那邊的人民
一定是天天被Cheetah追!
然後
單單就說Cheetah領養了Tarzan
“不是獅子嗎?我還以爲是獅子...應該是野狼...”
“獅子不是把Tarzan吃掉?”
“Cheetah也吃人喔...難道嘴巴不夠大?”
本來就這樣不了了之~
可是
接下來發生了突然的轉折
“獅子四只腳走路,Tarzan跟它,不是也在地上爬?”
“Cheetah也四只腳走路啊?”
“對啊!對啊!”
“都說Cheetah追人,牙買加的人才跑得快,搞不好老虎獅子天天追他們。”
“那怎麽可能,獅子四只腳追,Cheetah兩只腳,沒有那麽快啊。”
對話來到這裡
我和狗MM一臉不解望著阿單單兒~
Cheetah是世界上最快的四只腳
怎麽變成兩只腳在跑呢?
Cheetah不是黑色的小猩猩嗎?
*昏倒+兩只腳翹起來,空中晃動三下*
終于
大家搞清楚狀況了~
原來有人
把世界第一快的獵豹當成了黑猩猩

還說Cheetah領養了Tarzan
還用兩條腿跑~
我幾乎笑得快斷氣!
穿得斯文的狗MM完全處於‘癲’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問題是Tarzan不是被野狼收養的哦?
那是誰呢?
百度了一下
居然有新發現!
原來笑錯阿單單兒!

Tarzan雖然不是被Cheetah領養
但是...

"Tarzan 的忠诚的黑猩猩Cheeta 醒来Tarzan 和珍妮在他们由火烧之前。。。”

原來他的黑猩猩叫Cheeta!
真相大白再大白
馬上還阿單清白

哈哈~
不過
這一夜還是很歡樂!

兩個冬瓜還陪我去shopping!
買了名牌貨!
需要用上三百三十九次才能囘本~
不過
比起之前要戴兩千七百次的Blink Blink...
不!最近剛剛增值...要戴三千四百次!
哈哈~
錢包要用八百次~
電腦要用三千九百次...[這個快囘本了~]

這樣一算
單是我舅母手上的Blink
她不是要戴上六千次...好漫長的日子~

天使如我
怎麽也虛榮浮華起來了呢?
快扇動翅膀
離開惡魔的地方吧...

真是不知羞噢
自己說自己是天使吼!
嘔吐!
[*無辜*是人家開始說的,我沒有自己說啦~]

沒辦法啦~
巫婆總不能說自己是巫婆
*竊笑*

活在自己的世界
是一種病
不過這種病對病人而言
是一種恩賜~

因爲自己的快樂裏~
在陷入流沙的儅兒
還高唱著變調的:“我很快樂~”
好可憐~
滿滿的鄙視
在此刻化成淡淡的憐憫
笑著天下都是傻子的那人
永遠不會發現
自己不過是困在自己圈圈中
那孤獨的瘋子~

真正的快樂
越是追求
越是難得
我慶幸擁有不必強求的開心~

多謝薑王爺保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