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3, 2008

又換風扇了~

今天很勤快地把那台不斷發出唧唧聲的電風扇
好好清理一番
結果
它竟然奇跡般地安靜了近五個小時
本來以爲可以不必把它抛棄了
可是
該離去的終究還是會離去
縱然我給了它無數次的最後機會... ...

在舅母把她自己多餘的風扇抓走後
我只好‘爬’去對面的NTUC[幸好是對面,不然... ...]
買了一台新風扇回家!

警告自己
不要再買便宜貨
POWERPAC OUT![也許是便宜的OUT吧?]

反正這次要買好點的
結果興致勃勃買了TOYOMI
回到家裏
舅母才告訴我:
“你忘記,我們上次的上次就是一起買了TOYOMI,不久也挂點了啊!”

真是晴天一個霹靂!
我是不是老人癡呆了?

這次我還買了貴貨...
起碼看起來是正點的lor~

我忘記上次爲了什麽原因
我本來要買方形的站立風扇
結果被舅母臨時阻止了
是不環保?浪費電源?還是爆炸呢?
我真的不記得

固執如我
最後兜轉了一大圈
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拐了一台‘四方的’回家... ...

隆重介紹
‘長得’高貴大方的Pedestal Tower Fan
‘額頭’有五個閃亮閃亮的小燈燈
説明書上
特別指出:絕對安靜

不過
經過多台風扇罷工風波
若不是日本製造的KDK頂級‘員工’
我想它們應該都不會太耐操...勞 ...

Anyway,拭目以待吧!

不知道爲什麽
當我看它在做180度左右旋轉時
我腦海竟然浮現‘wall·e的女朋友’
覺得它們很像...

於是乎
我找來了照片對比...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