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31, 2008

近智者慧

最近有調查顯示
續“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後
延伸出“近胖者肥”之類的發現... ...

後來也看到
近有素養的人
將會更有氣質的説法

於是乎
我開始放眼身邊的人
安琪力克的我
慘被‘荼毒
也不是沒有原因~

於是
我告訴自己
要讓自己氣質提升
終止所有怨天怨地的行爲
找回我的安琪力[可不是巧克力]

遠離任何能讓我變壞的可能
而阿單單也看到了相關報導

於是乎很哀怨地說:[我一廂情願地認爲愛演的她應該要加入這個表情,嘻嘻~]
“那以後你不能跟我們出來混了咯。”
“不,還是可以混。可是只能跟你混。”
“WHY?”
“因爲我的念力,應該只夠力影響你。近瘦者窈窕wat~”

哈哈~
我太高估自己了!
不是高估自己有影響人家的力量
是高估自己
依然擁有窈窕的身材

拜托~
Love knows no limit... ...
I mean real frezship~
嘎嘎嘎~
縱然你能苗條如林MM
但落得一人獨自葬花的下場
何來歡樂呢?

既然是frez
就大家一起共進退
吃喝玩樂
開心健康瘦下來吧!
快去準備計劃書
若沒有按計劃瘦下來的話
不准去Taiwan!
娃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