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7, 2008

沉醉虛榮中~

後天就首播了
大家都拍著胸口說:
“你等著請客吧!”
有的更誇張
直説:
“直接定位好了。”

天呀~你們... ...
真敢說~
雖然很想吃大餐
但是
真的要靠觀衆了
神啊~
給我們應得的肯定就夠了~
如果您覺得值得

又和兩個同門去鬼混
雖然今天食神罷工[難道因爲我在大傷風?不讓我吃?]
但我們還是不甘心吃了晚餐就回家[晚餐前,我已經吃了一盤chic chop!]

三個八婆又開始哈拉~
然後看看周刊内
王阿帥的訪問
真是...
太讓人感動ing...[Tissue 一張來!*噴* 鼻涕!]

今天就盡情的Happy吧!
因爲老闆pitch到故事了
我的老闆真的是最好的銷售故事者啦!

當問題回到了關鍵
劇本要多久時間才能出爐

老闆馬上朝我望過來
高層們也用詢問的目光望著我:
“X個月,夠嗎?我們希望盡量給你充裕的時間。”

我... ...我的媽!
眼淚鼻涕都快噴到天上了!
[Slap!清醒點!]
我是做夢吧?
不要醒!不要醒過來!

虛榮真的讓人很不能自拔~

當高層對我和老闆闡述著
她同事們主動向她要劇集
已不是因爲工作
而是純粹想追看的那一秒鐘~

虛榮確實有‘愛他死’那讓人上癮的魅力~

好怕被捧上天的感覺
真的很怕

不知道收視會如何
畢竟
我對觀衆的習慣還是有保留~

有個人跟我說:
“沒幾個人有機會,能自己寫完一部電視劇,你已經是其中一個了。”

好吧~
就讓我繼續沉醉下去... ...
暫時什麽都不管!

一個人的快樂
在這個美麗的時光
老天竟然安排了兩個天使
陪伴我一起歡度

快樂登時加倍
謝謝你們啦!
乾杯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