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0, 2008

我看蝙蝠俠

今天和蛇蠍美人[還是比較習慣這樣叫,嘻嘻~]
以及她的公主王子去看了“蝙蝠俠”

本來是要看“赤壁”
但小王子臨時提議這戯
我也興奮答應
只是... ...
這戲也太沉重了吧?

爲什麽要剝奪孩童心中的夢?
真實需要那麽快注入天真的歲月嗎?
我覺得應該把電影列入NC16吧?
暴力暴力暴力殘殺殘殺爆炸爆炸爆炸... ...
這些怎麽是一個小孩承受得起的呢?

在電影價值上
無疑是有深度的劇本
算想要得獎的那類吧?

我還是喜歡Ironman
雖然也有邪惡面
但還是不會讓人那麽沉重... ...

若說
重話要輕說
那這樣重的包袱
似乎不該一個接一個的曡下來
不然
後果就是... ...
劇終走出戲院那一刻
一群小孩們都睡眼惺忪
他們明白發生什麽事嗎?
還是只看到了
不知道哪輛車撞哪輛車
然後爆炸爆炸爆炸... ...

這絕對不是爛戲
但卻不是很對我的胃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