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5, 2008

食神復工~

本來要買小外套
約了要買名牌包包的某人一起去shopping~
卻因爲U頻道在重播‘天龍八部’
cool到爆炸(版權)的喬峰電到離不開電視屏幕
以致遲到了十五分鐘
讓兩位同門餓昏
某人竟然開口說
“一條dragon roll作補償!”
OK咯!
誰叫我遲到...該罰!
兩人領著我到了food court
我還以爲她們根本在開玩笑
豈知
旁邊竟然真的有一間Sushi Tei
嘎嘎嘎~
於是
我們暫時把省錢計劃抛諸腦后!

理智的我
告訴自己不要吃太飽
叫了最便宜的三文魚飯盒

然後
三人一起share了
一條[我的遲到賠償金]

還有
魚子Q到不能再Q的壽司

狂笑狂吃後
某人看到隔壁吃沙拉
經過三人認真討論後
深深認爲
我們今天應該也吃點菜
某人更大方說
沙拉算她的!
既然如此... ...
我們也不客氣咯!

這... ...這海鮮沙拉
也太豐盛吧了!
有三文魚、吐拿、貝肉... ...

又一條噢!
不要誤會
不是我重貼圖片
這是我們叫的第二條龍
沒錯!是第二條... ...

吃飽飽後
我們就很認真的去shopping~
結果
什麽都沒有買到...
看到Anderson雪糕
我們又聽到食神下達的命令:
“到時間,!”

不巧的是
人家已經收攤了

本來以爲食神下錯了命令
誰知道
我們毫不猶豫的往茶餐廳
可怕的人龍
竟然不敵我們食神的神力
一眨眼功夫
就有位先讓我們入座

本來説好只是喝喝水~

可是......
後來的我們... ...
各自精彩
這是我的宵夜!
黑胡椒雞加荷包蛋@_*

我一定會確保
把自己點的食物
吃光光!這是我爸媽多年訓練出來的家教~


本來只想吃七分飽
卻吃到十七分爆炸!
明天要好好把肥肉甩掉
下個禮拜
拜托吃清淡一點... ...
我辦得到嗎?[深深質疑]
因爲
我們真的吃得太開心了!
邊吃邊笑
真的笑到飆淚+翻觔斗

三個女人的頭殼
真的有點不太對~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