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8, 2008

N次的雜記

下個禮拜
我要暫時入住公寓
成個“有錢人”哈哈~

才怪啦!
是幫師傅做保姆
嘻嘻~
師傅還買了新的枕頭棉被給我噢!

從那邊上班還真不容易
老闆有什麽事情
就電話聯絡吧!
哇~
這個員工很‘八百萬’

Btw説好我放假到這個月底Hor?
雖然我的腦袋是24小時都在開工
*心虛ing*

其實
八月開始逼近
我越是有種恐懼感
真的很怕... ... [不只是因爲農曆七月開始啦~]
怕什麽呢?
怕會很忙、很趕、很緊張咯...

未來的挑戰
會更大更艱難
我知道的
不過
只要身體健康
家人大小平安
工作的問題
來吧!
我沒在怕啦!嘎嘎嘎~

深信
勇氣+愛+堅強 =奇跡
只是
老天爺,請不要害我再爆痘痘OK?

這陣子
其實還真的有點嚇到~
原來人性真的是那麽可怕
可以睜眼說瞎話
説謊好像吃飯的人
還真多!

胡亂批判他人的人
原來總是那些自己最爛的人
要不是我深知
對方有多少斤兩
還真會被那些不負責任的話打擊

果然
批評別人
永遠比檢討自己
容易一百萬倍~

Well,但那就是批評者的權利
縂不能因爲我批評人家炒的螃蟹不好吃
我就會炒得比他好^^)

對的時候;對的戲;對的
確實難求
對的觀衆更更更難... ...

沒關係
我知道我在進步就夠了
大家都付出了最好的
這就是完美
一個值得永遠珍惜的moment~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