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8, 2008

一切還原

Yeah!
功成身退~
回到家裏繼續"諾啊~"

我真的不喜歡管人
自己都管不好
怎麽管小孩管手下管男人?
嘻嘻~
自由自在多好
不必為別人的煩惱煩
照顧好自己
開開心心~
偶爾
發發善心
助人爲快樂之本
看天看海看花看草
人生最後不就是化成灰燼
現在不好好感受地球
等什麽時候呢?

慘了... ...
我突然有種六根清淨的感覺~
快!
想想粿條蚶
想想大帥哥
想想紙醉金迷~

我還沒有資格當閑雲野鶴~
更不想太早駕鶴... ...
居然能一個禮拜沒沾咖啡
還處於清醒狀態[原來我可以的~]

可是
現在我不行了*yawn~~~*
等一下喝杯咖啡
要去繙找MY尊的‘籃球火’視頻咯!

Everything back to norm now~
Hantu月又來了~
我也要準備開工了~
Hong Kong啊等我啦!
雖然我不知道我要去幹什麽... ...o_<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