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4, 2008

又餓了~

噠啷~~~擂茶!我又來了!

可是吃飽後
兩個女人去吃榴蓮
我已經吃膩了榴蓮
所以
不吃不吃不吃不要吃
榴蓮什麽好吃
我真的不明白

我等著她們吃
越等越想吃... ...
糯米雞
我想吃點心!
怎麽辦?

我居然開始發‘懶砸
然後
她們竟然縱容我!
看!糯米雞!還有兩只雞翅膀

然後
我們把之前發的毒誓[只吃擂茶]
忘得乾乾淨淨~

是好吃的咯!
能感受到食物的美味~
那種快樂的滋味
怎麽是筆墨能形容呢?

美食雜誌大力推薦的好味道
還不如自己隨便吃一餐
親身體驗那美味的快樂
纔是最珍貴的感動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