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7, 2008

遺留的道具

那天回到公司
看到大家在收拾道具
他們看到我就說:
“看看有什麽合用,就拿吧!”

我八卦的翻了翻雜物
看到‘櫻桃公主娃娃’!(第5集)
據説只有兩只
一只屬於公司的
一只被‘櫻桃公主’booked了!
原來就是這兩個
居然給我看到了!哈哈!
還有很多空殼CD
我問公司同事
怎麽沒把假CD分給影迷們?
他們也搞不清楚... ...

[櫻桃公主娃娃+無數張空殼CD]


除了‘櫻桃公主娃娃’
還有很多報紙
同事們拿起報紙
雖然知道報紙是自製的
但是
不知道爲什麽全部被密封起來
好像裏面有寳一樣

這個時候
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我
就發揮最大的功用了
一晃眼馬上認出
那段我作假出來的虐童新聞

這些報紙都是很有紀念價值的哦!

還有一本Peter Kong(第4集)健康飲食刊物的封面
標題也是我杜撰的
還很押韻哦!
雖然
劇中只是一閃而過[絕對只有鬼才看得到!]
但是這些細節
我們絕不馬虎

連Peter Kong記者招待會上的banner
也是想了又想
才寫好給助導準備道具

每一件道具都有大家的心血
於是都建議老闆
好好收著這些道具
也許N年後
能拿出來拍賣哦!
哈哈~
如果僥幸此劇能吐氣揚眉
那這些道具可就了貝~

淩晨兩點
該睡
卻不想睡... ...

插播:
明天老闆要去賣故事了,我只需要當花瓶;這樣好的老闆哪裏找呢?
愛玲婆婆你也真靈[對了!要趕快拿出黃戒指戴上]爲了應驗婆婆的預言,好回去答謝她老人家,我要努力朝HK沖啊!剛看到日本佬給小尊尊算命,說他掌紋是有錢中的有錢人[也許有人說馬後砲,但掌紋就是按掌直説喲!]會有一個兒子[大]一個女兒[小],至於幾嵗生小孩;被小尊尊阻止他說下去,哈哈~

主: 什么时候你会有小孩, 等下告诉你, 好吗?
尊: 啊~secret! Xu-
主: 因为你的恋人就是粉丝们...[翻譯的親,究竟有沒有翻錯呢?哈哈~]

我要去做個美夢了!去臺灣前,我要好好減肥!不能只讓某人獨美,電死台客!搞不好路上被星探發掘,紅到不清不楚,買樓買地變成大富婆~嘎嘎嘎~我看我現在腦袋真的不太清楚... ...元神已經在千里之外做夢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