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5, 2008

完成是一種美

今晚就結束一切了噢~
辛苦那麽久
轉眼就光了

時間真的是無情
誠如劇中那句
“人總是在將要失去的時候,才發現時間的速度。”

雖然出街時候
應該會變成了
“人總是在(已經)失去后,才發現時間的速度。”

我的原意是要一個count down的feel
若只是已經失去速度對比
充其量
也只是個驀然回首
感慨萬千
而不是一種緊迫不安

試想象:
面對一個末期病人(時間的速度)
面對一個斷氣病人(錯過的遺憾)

是兩种不同的fu了吧?

Anyway,完美就是包容不完美~
Let's move on & let it go ... ...


至於第2系列嘛~

我從來不敢說會容易寫
因爲受害者
肯定是我...

而且我知道更艱辛
[不是怕不怕的問題,而是會不會~]

若說怕
我最怕的就是
當一個人
以爲自己天下無敵的時候

所以我還是我
還是那顆平常心~
野心能讓人攀高
但也會讓人得很難看

SO
不看不聼不說
該做就做
不做就算
要做就一定要做好... ...
只怕
這次不會有充裕的時間~
有得必有失
凡事都有代價...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