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7, 2008

聼不到

昨天好緊張
因爲會在電視内
聽到自己的聲音

嘻嘻~

還好平平無奇
根本不會被發現
安心多了~
能融入就好!
最怕太突兀
我可是很低調的噢!嘎嘎嘎~

今晚有老闆親自演出哦!
絕對突出
哈哈... ...*狂笑翻滾ing*
千萬不要錯過!
看看他怎麽在王阿帥面前耍帥!

我真難想象
若換成是我
肯定會笑到鼻子都掉下來

問題是
不可能的囖!
我演戲有兩大原則:
“一不KISS,二不脫”
屁咧~

那天老友懷疑宋x菲的背是替身
我說:“是真的啦。”
“哇,那麽犧牲。”
“一個真正的演員,他的身體,已經不屬於自己。”
俺娘喂~~~~昏倒再昏倒
我居然說出那麽那麽那麽... ...
HIONG(第二聲)的話!
嘎嘎嘎~

回來回來... ...
回到剛才的話題
con't... ...
我如果演戲的兩大原則是:
“一要美到像仙,二要丑到像鬼”
導演說:“可以... ...”
“真的可以哦!”
去死就可以。”

什麽都沒聽到
什麽都沒看到
來來來
吃飯吃飯*汗*
...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