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4, 2008

還是發生了~

昨天寫了一大PO
想想還是算了
結果
今天居然能用上... ...

師傅這陣子一直跟我說:
“虛榮、虛名,不要放在心上。”
我也是這樣想
可是
如果我做得到
應該可以出家為尼了?

我只是要拿囘我自己的東西
有錯嗎?[哇勞喂~對白怎麽那麽drama?!]

[***以下1000個字被郵寄出去了***]
真的覺得老闆是無辜的
所以
相信我會得到公道~

Attached document sent.
✌✌✌
to: MR TEE GONG
cc: MS GUAN YIM/GODMAMA
bcc :MR YESU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