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9, 2008

倒數最後一天

今晚將驗收成績了!

短短幾天的虛榮
我應該回魂了
雖然期待收視率
但不敢奢望

不時問自己
萬一事與願違怎麽辦?
我算讓大家失望嗎?

杞人憂天
是我生下來就懂得的事情
看到人生第一道光
就已經懂得擔心失去光芒的那一刻降臨
所以特別怕黑

沒關係
有收視率是老天賞賜的甜頭
沒收視率
只是因爲機器有問題
哈哈~
至少大家都努力過

收視率
這個讓我在山上第一天上班
就‘迷戀’的‘負心漢’
常因它心情不錯隨便施捨幾次的百萬
神魂顛倒
可它最後教會了我
不是因爲作品好或不好
而是在對不對的地方
遇上對不對的人... ...

所以
真的沒關係~
至少對一個創作人來説
負心漢看得越緊
它將越是叛逆
也許它玩夠了
自然就會浪子回頭~

因爲有了期待
才把本來只是爲了做而做的事
演變成了一種負擔

負擔是沉重的

我學著告訴自己
這世上
還有更多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們

號外:為了培育出好的運氣和命,要認真減少儅個是非精的機會,我是個絕對相信報應的人;最近是非聼太多、說太多;心裏很罪孽,要阻止不好的繼續在身邊傳來傳去。Godmama能不能容許我儅個八卦精呢?不然我很難開飯。。。我又那麽貪喫。。。好了!我要去求神抱佛腳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开电视了!
加油!

憨憨梵 提到...

謝謝支持。感激ing~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