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2, 2008

起伏

那天一起集合看第2集
個人覺得應該比第1集
容易被普儸大衆接受
雖然
也有不少人比較喜歡第1的感覺
[第2比較多人sms我説好笑~]
沒錯啦~
我們本來就是走第1的風格
可是
我很怕曲高和寡
娃哈哈~[膽小鬼]
BTW這戲絕對有資格曲高貝!

後來
第2的收視滑落了~
是第1太高?還是觀衆比較Buy曲高?
我覺得第1的高點
是因爲好奇心作怪啦~

第2的起播點屬低[證明第1集,Promo真的落足火力宣傳]
然後一直慢慢攀升
直到最後5分鐘
收視率竟回到了和第1集尾一樣[朋友,你們終于回來了~]
*感謝各路神明,師傅說她的神也會保佑我的戯,哈哈~謝謝啦*
只可惜平均收視率
自然就低了下來咯~

哈哈~
友人說我情緒起伏還真快
之前沮喪
轉眼又High了~

其實不是啦~ [我一直在盡量訓練自己對收視率麻木,難~]
我只是比較想知道
觀衆究竟看什麽

雖然老闆一再聲明
我們做電視劇的目標是:做我們喜歡的劇
可是
關心觀衆群
是我與生俱來的本性[我是天使!嘻嘻!]

反正嘴裏說不要管安娣
但人還是要吃飯
要賺錢的不是嗎?
安娣也是好人
要關心她們
不要放棄她們!

最重要的是商傢開心
我們也算做到口碑
對得起天地良心
那... 雖然沒有衝破高收視
還是可以乾杯吧!
祝:明天會更好

Go Go Fighting!
如果你也喜歡《一切完美》
請多多支持哦!
雖然你家沒有那個機器
知道有‘你’在看
我就很開心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