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30, 2008

訓練有素

今天和友人吃飯
提起最近剛忙完也播完的劇
友人半響後
才恍然說:
“噢!那個戲,我有錄下來看。”
“我寫的。”
“是噢。”
“嗯,我寫的... ...”
“你又寫哪幾集啊?”
“嚇?”
“你不就是編劇,每次你都說在幫人寫啊。”
“這次也是故事,也是編審也是編劇... ...”
“是嗎?你現在不只是編劇了啊?”

我突然恨死自己!
因爲
是我教會了她們
編劇根本就是個傀儡
一個工廠工人
按照訂單出貨
因爲還有故事人編審這兩個咚咚~

這群女人也真是受教
馬上知道編劇在本地多麽渺小的地位
唉——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有時候
不要妄自菲薄
還有
該要的名號還是要拿回來
哈哈~
行内的人固然懂得誰是誰
做了什麽Bird事

行外人
真的只能看著那個虛榮浮華的roller
來決定用什麽目光看你
給你什麽反應~

以後還是不要假厲害
省下什麽職銜
損己不利人
畢竟每一個part的工作
都是跟老闆收錢的
哈哈~
我是做工
不是做慈善
就算做慈善
也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不是嗎?

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