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3, 2008

裕廊的‘櫻花’

大姨說要和二姨還有老弟去‘櫻花’吃自助餐
當然不會忘記Jio我一起啊~
我不知道自己幾嵗開始
就突然很有食神...

懂得食神存在
是自從我第一任師傅
為我看了紫薇後跟我說
我很有食神
不用擔心會挨餓~

真的嗎?... ...
從小我就擔心自己
有一天會沒飯吃[家裏常吃鹹菜腐乳,不知道是老媽愛吃或是窮?]
也已經打算好
這天來臨
我就到河邊抓魚
或者到樹林捕獵[嘿!我可是真的很認真,研究這個問題!]

哈哈~
想太多了!

不過不能怪我
因爲我們家族
有‘想太多’遺傳基因

看看今天吃了什麽好料吧!

(1) 奇斯焗蠔和扇貝[忘記用Marco拍]

完美味道:✌✌

(2)Sashimi

完美味道:✌✌✌

好多小蟹殼哦!釀了不知道什麽在裏面~
(3)是老弟吃的~

完美味道:✌✌1/2 [老弟說OK啦]

(4)Durian Puff
很好吃哦!好像雪糕一樣冰冷,通常一被擺出來就馬上被掃空!

完美味道:✌✌✌✌[被搶的東西,怎麽可能難吃?我不愛,都必須承認好吃~]

(5)很好吃的Ham香腸!其他so so~

完美味道:✌✌✌✌[for香腸而已]

今天沒有吃甜品,所以不會很飽~
(6)這是吃了很多食物后拿來收尾的~

完美味道:✌✌✌[蝦子比較硬,不夠鮮甜]

隔壁的女人
看到我用手剝殼
還跟小孩說
看人家用手剝蝦~
*昏*難道用腳嗎?

我吃得多
又不是浪費食物
她要也可以啊!

所以
我跟老弟說
不紅是應該的
不然
這種吃相會被人亂唱的!

哈哈~想太多了again!

老弟對我盤子裏面的食物
實在很有意見
不是因爲他老姐太能吃
而是因爲食物亂七八糟
他老姐拍照時候
就是不整理食物
卻不斷在調整盤子... ...
老弟乾脆拿起筷子往我盤子‘攪和’... ...

有差很多咩?
只是少了兩粒小番茄咯!
嘻嘻~
*心虛*

思考空間:
治標不治本的弊病
誰沒有過呢?

安娘喂~
原來我在吃的時候
都有用叨腦袋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