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8, 2008

臉綠了~

剛剛在做時間表
難得我這種人也會做時間表噢~

做完後發現
時間不夠用

七月:幫師父當保姆一個星期/看房子找銀行貸款資料/下一部劇資料收集
八月:繼續找房子?/準備拜農曆七月的元寶(這個不能偷懶)/月底出詳盡的故事内容
九月:籌備故事和分場/繼續找房子
十月:開始寫劇本/繼續找房子
十一月:寫劇本/找房子
十二月:寫劇本/去臺灣旅行/搬家
一月:改稿... ...

*找房子/搬家;真的是個無敵麻煩的問題~
絕對會影響稿的素質!

不行啊!
這樣的時間表趕不上拍攝期
還有要上畫的日子~

天啊!爲什麽這下半年要煩搬家的事?!
神啊~給我中多多
有了錢
就可以買一間又好又不怕貴的房子了!

看來
明天我要認真重新計劃一下
... ... 爲了我更偉大的目標!

這些挑戰
我會克服的~
沒辦法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是蜘蛛俠說的,NOT ME~]

我只有臉青青的份!
要多運動保健
我可不想太快掉~

我們沒有BILL GATE那般富有
但我們的時間和他一樣多
Don't waste it, don't waste life... ...

Go Go Fight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