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5, 2008

繼續跳舞

今天真的有夠‘氣’
本來已經匆匆追上地鐵
趕去上課

怎知地鐵居然遇上技術問題
在YCK站時
門開不了!
害我又再浪費了十五分鐘

飛奔去辦公室要繳學費
想要改報周日班
卻發現周日第一堂居然在09JULY08
《一切完美》開播日啊!
一陣思量
決定跟班上的MM們討論了再說~

直奔入課室
及時趕上老師延續上星期的舞步練習
今天的舞步真的是叨... ...
一個八拍
幾乎就耗上兩個八拍的學習時間!

到了最後
驗收成績時
連接上星期的兩/三個八拍一起跳
全班真的是亂了拍

老師沒好氣說
還有一個八拍她還沒教完啊!
哇!一共五/六個連環八拍!
COOL啦![後悔自己沒在家好好準備,以致雞手鴨腳~]

其實蠻佩服阿嬌
她雖然是新人卻也跟得不錯
而且很謙卑
一直默默努力
毫無怨言

可惜
她真的住得太遠了啦!
不再繼續也能理解
只是提及老師的舞步太挑逗
讓她有點無所適從
哈哈~
老實說
之前的舞步也不一定這樣啦~
也許老師想要放慢速度
加入一點國標的hiao吧?
*竊笑*國標是hiao的咯~
臉部表情多多
不像嘻哈
多是擺臭臉耍態度

而只有肉臉的我~
最近不太敢上蘆葦家
怕給自己的肥豬油嚇死自己
過一陣子才去晃蕩吧~
哈哈~

有時候
真想去做個lipo suck~
但想想
我屬於心理不太健康者
還是算了
免得抽上癮喲!

噯!扯遠了!
話説我和班上MM商討後
皆因周日新班下個星期就開始了
加上[心聲]我劇正式上畫
怎麽說
自己也該好好捧場一下!
於是決定
再繼續3個月的周末班咯~

號外:剛剛吃了‘冬央魚片湯’,真好吃!肚子餓的時候,吃一餐普通的,也可以讓人幸福得想要落淚~哈哈~又,經麥麥特別通知,買了‘小報’。要去看有什麽好料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