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0, 2008

保姆實錄(前夕)

我現在正舒服地在大書房内
坐在舒適的大椅子上
吹著冷氣按動著鍵盤

明天
蛇蠍美人就要飛出國了
希望這個星期
我能把她的家看得好好的
小孩們出入平安+身體健康+乖乖聽話

至於我呢~
負責幫美人把她冰箱的食物
吃光光
哈哈!
因爲都是買給我吃的喲!

好久沒在冷氣房内睡了
真是涼快!
誰要來‘我家’游泳啊?
嘎嘎嘎~
美人說她家現在是我家了
我可以去挖她的衣服穿
泳衣也可以
拜托!
我可撐不起她泳衣前的空間好不好?
哇哈哈~

書房很多書
這個禮拜
應該不會寂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