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6, 2008

《一切完美》完結後話

見神了~
大結局結束後
老闆半夜十二點多call我
很凝重地說:
“我要跟你說兩句話。”
“第一句:辛苦了”
“第二句:謝謝”

我無語ing~
哈哈... ...
不要這麽drama咧~
雖然聼了
真是TNND爽叨~

難怪王阿帥之前會說:
“我很辛苦,我覺得我還是Alex Tan,要一直演下去...”
哈哈~
怎麽辦呢?
大家都這麽HOT~

老闆說我能那麽冷靜
因爲我是第一個投入之後第一個退出
然後輪到導演投入後也退出
然後王阿帥投入
最後才輪到他自己!

是咩?
其實我有一直投入噢!
只是我很早就提醒好友們
在我自以爲了不起的時候
麻煩給我一個SLAP !
哈哈~

那天被單單說我的對白很可以
我真的開心到心肝裏面去!

也許被肯定和接受
讓人心中熱血沸騰吧~
若說
沒有那麽一絲的驕傲
騙人騙鬼騙神吧?

看著反對聲浪
漸漸轉爲認可和鼓勵
那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難以言喻~

不被看好而成功的喜悅
比一直被寄望
而成功的滿足感
似乎更上一層樓

所以我真的會害怕有第2系列
雖然在籌備時
一直期望會有第2系列
希望能讓ALEX TAN繼續活下去
甚至也埋下了伏筆~
嘻嘻,有看到吧?>_O

但,我更害怕
會親手把他殺死
因爲我不要他死
更不容許他死在我手裏~

阿HUM將劇本
抱在冒充C CUP的B CUP胸口中悠悠說著:
“怎麽辦呢?你害我捨不得讓你就這樣消失... ...”

[以上畫面,嚴重抄襲《一切完美》大結局之某某場]

ALEX將可可擁入懷中悠悠說著:
“怎麽辦呢?你害爸爸也捨不得你了...”

噗嗤一笑!
搞什麽哀怨
我只是想要PO一點東西

噢,對了!
在UPERFECTCUT.blogspot.com那邊
看到一個叫THOMAS的猴子留言
經過老闆證實[雖然他之前說不會幫我KAYPO~EGG啦!]
的確是王帥猴子留下的腳印~
哈哈~
王帥帥夠意思啦!

下一篇要談一個心理測驗
TMD准哦!

至於第2系列的事情~
再看吧
只要大家身體健康
應該是可以有的咯!

生孩子哦?要身體健康...*昏*

拜托囖~
因爲如果我昏倒
就沒有人寫劇本咯~
這樣簡單而已

DJ丁要做曉莉的哥哥哦~
這個我可以考慮考慮... ...
他應該會是男版的EMILY~
反正他那麽喜歡EMILY
嘿!不如就讓他們... ...
名字給他想好了
曉莉[我想沒有人知道吧?我想老闆也忘記了~哈哈~]
當然不會叫他吳尊啦![其實可以咧,名字一叫出來就笑死人了!]
吳百萬
口頭禪都想好給他了
就“依然缺錢
然後和EMILY來一段忘年戀~
哈哈~
開玩笑啦~

到時候再想吧~
依然嬌艷的導演
不容易應付要求很高的說!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