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1, 2008

吃不停不停吃

不按牌理的吃
想吃就去吃
一直是認識了小波單後
最可怕的行爲~

哈哈~

永遠會有千百個excuse把運動計劃execute掉!
嘎嘎嘎~

但是

絕對是風雨無阻
擋我者
就吃一記朝天登

猛吧!

短短時間内
我的PICTURE FOLDER
不是被MY GKC的靚照撐爆
而是被不知何時何地何食物
填到爆炸

昨天又是一頓
吃到天昏地暗的大餐

我們有個‘奢華墮落’的理由
因爲是阿不牛一
哈哈~

食物排序不分先後

天婦儸✩✩✩


附送的魚頭!魚的頭皮好✩✩✩✩


被我忽略的茶碗 ✩✩1/2


手卷✩✩✩


可愛的小飯糰,樣子真可愛!好MINI!是狗MM吃的~
烤雞皮✩✩✩[好有新鮮感]
烤春魚✩✩✩


餐前精致小點~✩✩✩
有小豆腐有麻油有好像是不知道什麽肉...


絕對奢華!絕對新鮮!絕對屠殺者的最愛!
三文魚✩✩✩1/2
吐拿魚✩✩✩
墨魚✩✩✩
鯛魚(i think so)價值✩✩✩✩喜好度✩✩[我本身不愛這種魚,沒法度~]


所有燒烤的食物我都喜歡
偏偏他們最愛的豬BELLY我卻受不了~
我猜他們應該給它✩✩✩✩而我✩1/2
不是不好吃,是我不吃硬硬QQ的肥豬肉
那個肉咬著咬著我會想到
豬豬那哀怨的臉~

其中烤白果✩✩✩[絕對健康原味]
單單強力要我吃的
補腦

這對可愛的鰻魚壽司
是狗MM和阿不點的
看起來很新鮮
兩人也說“好吃!


綠茶紅豆雪糕✩✩✩

其實
我比較喜歡芝麻口味的~
搞怪的阿不把GOMA雪糕
說成阿GO 媽媽的雪糕~
卻沒想到菲籍的女侍應生
居然聼懂!
當場笑得花枝亂顫~

壽星公果然是專業的職業病[這個是褒義,嘻嘻~]
不時給大家提供娛樂消遣
雖然我笑點比較怪異的高
不過
昨日確實很多不錯的Punch!
那個老虎(花豹)開嘴的表演
“幾夠力一下”~

哈哈哈~

生日快樂啦!
不老人家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