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0, 2008

感謝您~

收視率出爐咯~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們一起締造了
U頻道近兩年來
電視劇集首播收視
[因爲數據不能由我公開,所以不可以說咯。]

希望能一直維持住這樣的成績

其實
今晚纔是真正考驗劇集的時刻
請大家繼續支持哦~

收到很多行内朋友很中肯以及專業的建議
還有師傅也來給我意見和督導
我媽媽和阿姨們居然也捧場支持!

媽媽說:“還不錯,但是還沒有看到高潮,後面應該會越來越精彩。”[我昏倒,我媽媽什麽時候那麽有ink?]

阿姨說:“怎麽都在說同志?有點好笑啦...就...”[這戯不適合阿姨看啦!我知道她想幫我hit收視,可是她家裏都沒有計數機器,哈哈~我還是感動。因爲阿姨拉了全家大小在看~*昏多一次*]

蛇蠍美人:“我錄下來了,我女兒說要支持HUMHUM姐姐。”[昏~妹妹今年才11嵗吧?我愛你妹妹!可是,不適合你看哦。]

安個蛋叔叔說:“我爭不過我老婆,那是她的新聞時間,不過我廣告轉去看哦。題材很新穎,大膽,我喜歡這個這個[*從簡*],那個那個[*從簡*]就比較長了點,最喜歡那個“你去死吧”...”[*以下的分析篇刪除,太長了哈哈~]

舅母:“我公司的同事說好看哦!”[謝謝。]

... ...還有很多很多
包括部落的朋友們![我雖然沒有提,但我都有記在心裏哦~]

這些人情味真讓人感動
卻也更讓人害怕交不出好成績
而讓大家失望~
幸好
暫時穩住

希望會一直順順利利!^^)

今晚
我得去公司和幕後的工作人員們
一起看第2集

昨晚和狗狗以及單單一起看首播
結果被她們投訴
我不斷在旁邊廣播
特別是那句“噗嗤一哭”哈哈~

其實
我真的以爲她們已經看了故事大綱
原來並沒有
她們都等著看答案
哈哈~
結果我卻不斷一旁碎碎念~

我看她們靜靜的
怕她們悶到啊... ..

今天你們各自在家安靜的看咯!
多開兩台電視*Yeah*
雖然你們家裏都沒有安裝機器~

看~昨天除了《一切完美》
還有它們陪伴我們
真的是一切完美!

60支satay + 6只雞翅膀
YUM YUM~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