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4, 2008

舊結束·vs·新開始

明晚(也就是今晚)第十二集了
十三集大結局哦!

從第一集的緊張
到現在
也沒什麽擔心收視率
至少
有目前的成績
及格以上
不是自己沒有志氣
只是
大家都努力過
剩下的就是觀衆講評

絕對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
不過
很多時候
製作上也遇上很多的限制
故事也有很多的考量因素
那是觀衆看不到的
也只有當事人才明白的問題

但是
不能因爲這樣就草草了事
還是會努力做好它
就算不能一切完美
也不能搞得滿目瘡痍
不是嗎?

切入 Flash Back畫面... ...

時間回到老闆找我在TCC喝咖啡的一幕
那個胸大的美女走過的那一幕
我突然胡言亂語說搞整容題材
老闆馬上很high說要搞電影
一頓高談闊論後
之後不知道什麽緣故
老闆突然問我
能否把電影的概念改成13集電視劇
經過我們一輪商議後
我很認真的回家準備了concept[免費的哦~嘻嘻~]
當時哇哇映畫還沒有成立
我和老闆並沒有賓主關係
還是那句老話
“和GKC握手後的力量” *嘻嘻,不要小看偶像的力量*

在趕著其他劇本的時候
獲知《一切完美》成功在衆多競爭對手中
‘僥幸’被選中
... ...
之後當然是無數故事大綱改動
脾氣向來爆炸的我
竟然能一一完成
而沒有丟下工作走人
因爲我的偶像精神![哈哈~神奇聶~]

其間
還有和王阿帥意思意思見面*嘻嘻*
老闆一直說老王是:
帥!帥!帥!

HMM...OK啦,Charming比較適合!
第一,因爲我已經看過人間極品--MY GKC
第二,因爲是要談公事,所以我無敵認真
[不過看完劇集後,不得不承認他演戲時,還真TNND的酷]
選角除了Alex Tan是王阿帥莫屬外
其他的角色都在分場過程中不斷更動
甚至想到就馬上聯絡
艱辛呀~

其實很多幕前看到的
並不是首選演員
所倖老闆有天公仔命
結果
大家都很珍惜表演機會
交出好成績!
BINGO!

最可怕的惡夢
莫過於
劇本和分場幾乎出現同步進行的情景
但是老闆擔心我精神分裂[應該是死不出劇本吧o_O]
於是先放我回去趕寫前面5集
然後再回來出3集分場
再滾回家寫
之後改稿再定稿
緊接著又應付另外一位導演
又再去趕最後5集分場
之後又孤獨地沒日沒夜寫稿... ...

寫稿期間
我每天都想逃離電腦前
去看電視節目消遣
最喜歡看小豬的‘娛樂百分百’
可是
那陣子的廣告
常看到ALEX TAN在吃什麽海鮮斗海味*嘻嘻*
每一次看到
我都怕的要死
總是覺得他在問:“劇本可以看了嗎?”
哈哈哈~
結果每次我看到那個廣告
只好趕快逃離電視前
回到電腦前開工... ...

那一刻開始
心裏發‘毒誓’
要跟老闆說
以後我不要見演員
免得劇本KNS沒有臉見人~
[我就是喜歡想太多]

老闆後來告訴我
其實在等待劇本的時候
他們是多麽擔心害怕
萬一劇本一出來很salah
那就一切完蛋
娃哈哈哈~
要重寫大改
那就... ...我自己也不敢想下去... ...
我們真的沒有那個‘美國時間’迎接這樣的狀況~

轉眼間
一切都即將來到尾聲了~
好奇特的感覺
友人問我感想如何?
我不知道咧
只是這一次
我不是別人的編劇
而是自己的編劇

不知道以後如何
所以我珍惜每一次的聚會
也盡量鼓起勇氣到處拍照
雖然很白癡
哪個故事人會這樣*汗*

我想給自己留下回憶
這是我十年前要做
卻沒有勇氣做的事情~^^)
[我是無敵害羞+膽小的噢!]

接下來要做什麽呢?
以後你們就知道咯... ...
因爲我自己也不知道*傻笑*

記得支持《一切完美》最後兩集哦!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