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4, 2008

食神MC

昨天面對著好吃的螃蟹我卻是無能爲力~
本來就不在inviting list裏的我
因爲一早就LS
對吃好料這檔事
自然是NO咯~[免得糟蹋食物~]
而且
我答應要去和God Mama聊天
加上昨天看房子時
第一家竟然能讓我頭昏目眩... ...
真是玄喲~
還是去拜拜保佑保佑...

結果貪喫單說她也要拜拜
好啊!一起哦!

拜拜完畢
我的LS腸也乖乖聽話
然後
胃酸就開始分泌
饞嘴時間到了...
遇上阿單的我
怎麽可能自制呢?

一碗Laksa加一條Otak
然後忍不住ice cream的誘惑
...就全部往肚子裏倒

在去TPY地鐵的路上
我就覺得不對路
果然到站沒多久
一瀉千里... ...

螃蟹本來就寒涼
腹瀉者
更加不宜食用之~

加上那邊的聼雨軒也不方便的說~
自覺在冒冷汗的我
知道今天胃口不開
肯定是吃不liao了~
只是
阿不阿單的挾持下
弱小的我
怎麽逃得了呢?
*嘻嘻*裝出慘兮兮的樣子...

再説
如果‘放生’狗狗
于心何忍乎?

我就去做花瓶好了~

第一眼看到假文人
登時一驚兩驚三百驚!
太多了貝!
更心驚的是... ...
我知道完了~
平時的假姐姐食量已經so so
瘦成這德性
應該只能喝西北風吧?

不出所料
姐姐雖然很High的吃了點霸王蟹
但轉眼已經比我這個LS精的臉還LS Look~
這就是永恒不變的減X宿命呀!
胃口被養小了~

根據我和阿單的分析
昨天的肌肉蟹應該在死前受到嚴重驚嚇
導致精神緊綳
以致肌肉和殼緊緊相依偎~
就連螃蟹糕
也塞在殼内super緊!

真是可憐的螃蟹...

那個廚師到底在你死前
對你做了什麽?
你... 你說出來啊~
說了會安息呀...
哎呀!忘記看看它的眼睛是不是合上了~[白癡病發作了~]
安息吧...去投胎吧
雖然
今日你無緣通過我潤滑的腸胃
和我發生關係

我還是會愛你的
因爲愛惜食物的基因
在我拜入食神門下
已經深深烙在我血液裏的每個小血球中了~
PS:下個禮拜要和小麥麥約吃飯,期待ing~不知道小麥麥食神如何~一定要開心大吃一頓,因爲這樣才能把吃下的食物,幻化成開心的細胞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