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30, 2009

如果我瞎了

終于在昨天放工時
去檢查眼睛

慶幸的是
總算找到一個
懂得我眼睛問題的驗光師

是的...
我的確不是老花
但視力已經在老化過程中惡化~

難怪我近期老是投訴阿姨家很...
原來是我的眼睛有問題

當初爲了防範左眼外翻的情況
所進行的調整
如今因爲肌肉勞損+老化
已經漸漸出現新的後遺症

這次的驗光師
完全點出了我所有的問題
左眼在操勞時
才會明顯外翻的問題
而根治的方法
只有手術調整眼球...

當然在我還沒老化到眼睛周圍的肌腱
無法把眼球拉扯好的地步
我當然不會去割眼睛...

至於我常看到的漂浮物
也是因爲晶體内部不再緊實
如果看到四、五個漂浮物的話
就要馬上去醫院
不是去找驗光師
雖然他幽默的說
找他也可以
他送我進醫院...哈哈~*苦笑*

即將長期閉關寫稿了
我的靈魂之窗
你要陪我到最後一秒
不要讓我黑暗地走完餘生
求求你啦!

這是我唯一滿意父母給我的東西
卻還是有瑕疵...
難怪我每次看書
特別辛苦
...也特別費力~

一想到
瞎了以後的日子
不能再看電視!電影!美食!
最慘的是
不能看到自己!
還有...
更淒厲的
my帥哥!

啊!!!!!
我不要瞎...

多麽殘酷的真實笑話
而我仍在消耗著我剩下的視力
追求著不切實際的奇跡

所以
不要羡慕別人擁有什麽
你自己沒有什麽
每一個好處
都是要付出代價
我從來不相信
不勞而獲這等便宜事

那些得不到自己要的人
只是付出得不夠
卻以爲自己付出了很多
就這樣簡單而已...

繼續努力吧!

我也要下去!

哼!別想打敗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