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0, 2009

螃蟹大餐@AMK

新加坡沒什麽好
就是螃蟹特別好吃...
哈哈~

應該說
是我喜歡的口味啦!

馬來風光是吃大餐時
必點的菜色


這道豆腐也不知道被我拍了多少囘...


這次試了以前沒點的
香酥排骨...對了!和上次臺灣吃的有像哦...
不是我以爲的香脆那一種


這道蒙古蝦也是第一次嘗試
酸甜的醬汁很惹味(哈哈~這詞抄襲別人常用的字眼)

最重要是蝦夠新鮮

誰若不點這道干香螃蟹
我一定會生氣!哈哈!

自從發現這道酷似奶油螃蟹
卻帶著濃郁的咖哩葉香的好料
我不但必點之
也會推薦給那些
認為奶油螃蟹太膩的朋友們
這道螃蟹
可是怕甜朋友們的福音哦!


這道米粉湯螃蟹
也是我部落的常客喲!因爲朋友們都喜歡!

我個人比較少吃
多喝湯...
這一道一定要趁熱
每次吃到最後
我總是覺得還OK而已
可能都吃飽了呱~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