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4, 2009

韓國行之吃篇

呼~趁小舅出門
又能上網一下下

我就快受不了了
當初是他說會有wireless
叫我不必安裝綫路
現在卻一直要我等他裝router...
自己把cable安裝在房間内(自私鬼)
TMD!害我現在催人安裝無限上網
還變成是我的錯...
因爲全世界他最忙!

靠人真的是被人靠伯靠母...
靠自己最實際

好啦!越說越生氣!
還是不要被無聊的事情
影響我美麗的心情~

給我之前的韓國獨自行
做個小紀錄!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
自己一個人到機場哦!
還好小時候媽媽逼我讀書...
若目不識丁的話
蠻麻煩的說...

第一次自己換韓幣
嘻嘻~200塊換了152千!要拍拍哦!

準備自己先check in行李!

名牌包包是小舅母的
我沒有那麽富貴啦~

要了靠窗口的位子
終于給我拍到飛機外的雲朵。。。

藍色是SONY的最愛
還真不是蓋的!

(後話:可米大伯製作人還說我的sony相機畫質好噢!)

來到了酒店
一個人的房間!
陽光普照(其實天氣很涼爽,好像在金馬倫高原的氣候噢!)

完全忘記了這世上有啊漂這東西
這房間很正氣的FU~


乾淨潔白的浴室
讓人沒有恐懼感...


向來膽小的我
不知道爲什麽到了這裡
一點也不害怕了
可能有更可怕的事情(那就是太多的未知讓我煩惱著~
哈哈~
小巴台的酒...無聊的拍拍


據説黃(鳳)梨在韓國是很貴的水果
入門就有水果籃歡迎噢!
還有一袋goodies和一套護膚品...之後還有花束...

韓國真是個好客的地方

我房間鳥瞰下去
是游泳池


居住環境
紀錄完畢后
是紀錄了!

走出酒店不遠
就看到這樣“陡峭”的小梯級(酒店在山上)
旁邊有店家哦!


入店是盤膝而坐
哈哈~
My Boss最慘了!不時麻痹唷!

小菜沾醬可是不可少的噢!


韓國人都很豪氣
小菜是不斷地添加
說真的
吃小菜都可以吃到飽
好愛吃他們的小菜!

這個在新加坡時候
My Boss請過我吃
可是在這裡吃
店主提供的肉塊
除了豪氣還是豪氣

忙碌的店主或夥計
總是會適時過來幫忙烤肉


葉子(懶惰查)不知道叫什麽東西
裹著肉塊吃
香噴噴的!


海藻湯(海帶
又是好東西

韓國人很愛吃菜
我喜歡!
My Lady Boss邊吃邊說
“我愛上韓國了!”
我也是!

這個奢華的牛肉!新鮮...

不吃牛肉的我
在韓國確實少了很多口福
韓國人還真是無牛不歡
到處都有牛肉

小菜小菜!我真的很愛~
My Lady Boss說
他們後來又再去吃了一次才囘新加坡~

我還想再吃烤肉!和小菜!

第二夜的晚餐
主辦當局給了我們一人60K的韓幣
My Boss建議吃中餐...(有沒有泡菜?)
哈哈~難得我的噩夢(開會演説結束
胃口回來了!

雖然是中餐小菜
但依然是無限量添加
泡黑醋的花生滷得香香的豆干

在上正餐前
我已經不知道吃了多少的豆豆蛋白質

第一道是蝦子

還有冰冷的微麻辣雞


酸酸的黃瓜
特別開胃!


來啦!豪華的時刻登場!

一人一個沙煲的鮑魚!哈哈~

說真的
中餐不如韓國餐
我比較喜歡韓國餐
畢竟好吃的中餐
在新加坡不缺

倒是這個一刀肉
有讓人驚艷!酷斃!


這道黑黑的雜醬面
是因爲聽説...

在韓國的單身女人
在情人節的時候
會約自己的單身好友
一起享用

雖然這不是韓國的雜醬面
但我看到黑黑的麵條兒
忍不住好奇地慫恿Boss點來吃
哈哈!

甜品向來不是我的茶
不過這個蛋塔賣相不錯
適合拍拍!


第三夜的晚餐
告別前的晚餐

傳統的韓國餐
有歌舞表演
可是不太方便拍照
因爲和遠方的朋友們一起吃
不能老是要人傢定格
等我拍喔~

不過這個小米酒
一定要拍下來哦!

是用碗來盛的
本來我們還以爲是豆腐支湯或是粥
其實很好喝
可是聽説后勁很強
我可不想在餐桌前發酒瘋
還是小酌就好

最後一天
早上在南山sightseeing時的buffet餐
誇張亞!我才剛吃早餐...這根本就是brunch!
不過上桌的是牛兒
我不吃牛牛...

我喜歡吃韓國的冬粉!
超好吃!

這一餐讓我發現了
原來製作人阿Ken是韓國華僑
很流利的韓語哦!
他也暢談吳吉尊吃榴蓮的貓樣...哈哈~
“你可以想象吳吉尊那一張帥臉,滿口榴蓮...”
OKOK~
我有畫面感

齊哥問我同事怎麽稱呼我...
我就覺得奇怪...
後來恍然記起大師兄說過
在臺灣連名帶姓叫人才是禮貌
和新加坡相反哦!

可惜對話被侍應生打斷了
本來打開的話題
又関機了

Well~我相信人和人之間的緣分
若是有緣
一定還是會再相遇
哈哈~說什麽東西嘛我!

對了!別看齊哥一頭白髮
也是個幻想狂人
否則
就不會想寫一段浪漫的LOVE故事...(希望不日能看到成品噢)

獨自在機場晃蕩
等待登機的我
就要向首爾道別了

這一趟沒有艷遇wor...*賊笑*

離開前
看到好吃的食物
一個人也沒有什麽胃口啦~

廣告牌是誘人的
我下次要來狂吃!

最後
看到了這熟悉的咚咚
某人喝過的香蕉奶

哈哈~
冒著可能拉拉的危險
喝一罐再上飛機吧!
上次去臺灣
是刻意要走一段別人走過的路
這一次
卻機緣巧合地
讓本來一直叨念說要去韓國的我
僅花費了200新元如願(扣除prada包包啦!)
住好的!吃好的!還有津貼拿...

最後
我的152K won剩下了3000 won回來...


感謝各路神明
感謝my boss
感謝所有的一切

所以
我要更努力工作去了...

用心去珍惜
今生值得感動的一切...
雖然很多時候
我只是別人的過客
但我會努力地去記住
路過我生命的每一個人...
(至少在我老人痴呆前啦)

補貼:My韓國行的手稿日記(2JUN2009-6JUN2009)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