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0, 2009

VIVO裏的莆田

要到VIVO的DAISO買一些用品
路過這裡...
覺得很不錯看
就拍了下來...

下午5點的陽光還真柔和~
看了讓人覺得舒服...

除了買東西
當然少不了吃東西
哈哈!
連臺灣的製作人都說
“新加坡很多好吃的。咖哩很好吃!”

其實
我也覺得這裡好吃的真的不少
要吃什麽國家的食物
應該都能找到
只要你有錢!哈哈!

雖然香港的燒腊比較好吃(但這裡也有香港師傅)
聽説日本的拉麵這裡沒得比(但至少也有得吃差不多好吃的)
而這裡的印度馬來娘惹食物
雞飯、肉骨茶、粿條hum、胡椒螃蟹等等等~
外國可不容易吃著
若想吃西餐

在這裡也不難找
如果還是吃得不滿足
北上大馬

也是好吃的一籮筐

Haiz~難怪很多人容易發福~

經過食閣内的莆田菜館(應該說是攤位而已)
與臨時一起來吃晚餐的友人商討后
一心要吃莆田的白色LOR MEE!

竟讓我們發現了這道醉HUM!!!!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吃吃吃!

友人堅持要吃罪孽炸豬手
我也覺得賣相是很誘人(魔鬼總是比天使懂得勾魂
雖然有努力的制止...但沒有太強硬
常會提醒自己萬一人家沒吃着
第二天就突然消失
那我逢農曆七月都會很不安的~ *嘻嘻*

炸豬手一定要點一對


我當然也嗑了一只(很油很油!可是不錯吃!)

要吃三天素菜

清洗我心靈的罪孽~(考驗自己的毅力)

因爲我沒做到眼看心不動嘴不饞...

好笑的是~

擔心自己吃不飽的我

還建議一人一碗lor mee!(雖然是小的,但足夠兩個人吃的分量啊!)

除此之外

我們還點了

炒米粉

天啊!

我怎麽可能會瘦?

加上整天坐在電腦前!


不行這樣!

現在先來個30下sit up!

再繼續到電腦前開工!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