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6, 2009

$22的免費餐

是的...又是吃...
而且
又是免費

$22元是因爲半價
原價$44一個人
買一送一

是酒店的午餐
吃到飽(臺灣好像是這樣稱buffet吧?)

重點是
已經半價
人傢還請我
哈哈!
本來我還打算請她的...

12點的午餐buffet
小舅母趁早
還買了個Kate Spade包


開動前的拍拍~

拍照過程中
我發現我嚴重退步
要多多練習

一直要近拍食物bar的我
到今天還是沒有鼓起勇氣
來個大close up
因爲怕被人罵啦...(是有點想太多,我向來不是個積極的人...)


今天
我是衝著‘你們’來的!

好可愛的TABASCO
我看到很多人打包回家
太過頭了啦!

我雖然認爲
我自己的食量也很過頭
但是
我絕不做“順手牽羊”
這等下地獄的事情OK!

算了
別管人家了

我的第一round
除了
還有一碗無所不有

哈哈!
吃buffet吃粥很虧本Hor?

不會啦~
先禮後兵嘛*奸笑*

這應該是第三round的食物...

哈哈~
我是沒有什麽創意啦
只會吃蠔...

我真的不是要吃垮人家
我只是真的很喜歡吃oyster

今天對salmon興致缺缺
不是很肥美

隨便吃點其他的
冷面...哈哈我今天真客氣...

幫My小舅母來一張
要遮臉哦!(我教的)
是不是也很baby face?(兩個孩子的媽,可是她更像個孩子頭!)


再吃一些其他的食物...

我還是只想吃海鮮...
不是要吃報仇
真的只喜歡這些...

我跟舅母說
就算$40大元
我也是會花錢來吃的
我們不一定
要吃囘本
哈哈!
酒店遇到我
真的是他們的不幸...

我給舅母示範自拍哦!
好心的侍應MM要幫我們拍
被婉拒了...哎喲,不然怎麽算自拍啦!

只拍一張玩玩
拍得很急
懞了...我還拍到雙下巴!
哈哈~
所以才要打那麽多暗影...

今天我算吃得普通飽
不然怎麽可能還吃甜品

甜品類
我只喜歡吃燕菜雪糕
其他就no no no

這個我自製的玉蜀黍雪糕+芋頭雪糕+鳳梨兩塊+很多almond碎+巧克力碎
超好吃!!!(那個almond碎好新鮮!我和我媽子一樣,天生愛吃almond nut)
我爸爸就喜歡巧克力(博愛的男人)


收尾就來杯熱咖啡
我本人不喜歡喝咖啡

但是因爲工作
我已經染上了咖啡癮
不喝就會很疲倦...
腦袋就笨笨
不能思考
我討厭咖啡
會弄髒牙齒
但是我得工作啊~
“噢~蒼天...我的命...真是...崎...嶇亞...”*drama-ing*

今天總結:
我本來要吃10只蠔
舅母鼓勵我多吃
弄來14只
我覺得14不好聼
就說18好了
結果發現今天是20多號...
想了想
不如20只整數
結果數學不太好
不小心多吃了兩只
所以...
不知不覺
不小心吃了
22只...

22元的buffet吃22只蠔
我...我真的不是要吃囘本
我真的是喜歡吃鮮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