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7, 2009

My 4ever Friend

“生日快樂!”
送給我人生的第一個朋友

很高興
在很多個春夏秋冬以後(雖然這裡沒有4季)
我們還能一起慶賀您老人家的生日
哈哈!

如果我們最後
真的嫁不出去的話(大吉利是)
放心
還有我陪你去拍日出日落
就算老掉牙
我還是會投訴說
“什麽?還在說要去學攝影啊?我50年前就在聼你說要學了啦。。。不明白,你怎麽那麽喜歡拍拍。。。”
娃哈哈~

我們一定要健康老去
雖然我不是很有把握
因爲我吃很多不健康的東西

希望每一個生日
我們都能不停地一起慶祝著

祝你:
天天開心健康
永遠幸福快樂

這一餐
見證我們29年的友情(呼~還沒有3字頭。。。好險!)





如果再一個29年
我們不是要吃豆腐
趁有牙齒
吃好一點咯!

特別感謝Boss送我到用餐地點。謝謝。你是最好的Boss,我是最放肆的員工。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