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9, 2009

優勢韓瘋吹

又是韓星上架的季節

新F4具俊表李敏鎬
電到我是理所當然
卻也電到了我傢的有夫之婦
縂會自動守在電視旁

哈哈~
這次這個比言老人帥太多了!
杉菜...不!是金絲草不必那麽頭痛啦...
臺灣版的我可是支持仔仔
不過這次一面倒!哈哈!

My舅母還說
這個有點像Mr WC
哈哈...
對對對!
But他有毛孔

又開始哈韓了我!

午間看到重播的我的女孩
我認真覺得
李多海就是我下個劇的女主角標準
雖然BOSS說金絲草像(我也同意)
但看到多海MM才當頭棒喝
是這個型的!
不能太青春無敵啦!

Anyway韓星很多都適合
怎麽這裡卻找不到...
本來要的
也可能被扣押

對的演員很重要...
看到cast就能讓人對劇期待

不過經過深思后
my gal多海mm also不可以
她170咧~開什麽玩笑
太高了啦!
要搭180的環境男孩哈哈~

這真是個人口單薄的國家
帥哥更是寥寥可數
會說華語的更寥寥無幾
說華語會演戲的...
應該也出國發展
“寥”了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