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7, 2009

韩国小报告

Yee Pee!我回来咯!
虽然我的表现几烂一下。。。
可是不能怪我
是boss说没什么没什么的。。。
屁!
隆重到死!

还好《一切完美》自己能说话
片断播出后
韩国的朋友都来探问哦。。。
暗爽一下

可是
比起顶尖的日剧
我真的觉得
还有太多发挥的空间。。。

不过
至少被看见

对了!
好像还没说过去韩国是干什么哦
是亚洲编剧研讨会
够恐怖的名堂

最重要的是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TVB溏心风暴的制作群
台湾可米的齐哥哥
和My尊一起去汶莱的阿Ken制作人
篮球火的编剧
韩国的第一代编剧还送礼物给我哦
中国的编剧。。。
日本的记者还称赞我们的创意
主办的集团老板还说idea很重要
还有越南的文化局长
菲律宾的得奖编剧
泰国的编剧。。。
很多编剧都有其他大头衔。。。

反正就是大开眼见
第一天很孤独
然后就认识朋友
之后就聊天
然后就吃饭。。。

不会韩语是很要命的
不过全程有翻译
除了那个加拿大留学回来的美女
其他的英文也很难懂

太多惊喜了啦
等我整理好思绪再八卦
酒店赞!
我从来没有一个人在有书桌的套房享受过
我竟然一点都不怕啊飘!

成长成长
我又更进步了
哈哈~
至少出席过亚洲会议
虽然一听到要新加坡代表说话
我就想死。。。

好在很多老前辈说
其实编剧本来就不喜欢说话
比较喜欢用文字表达自己
OMG!
知音!

不得不说
齐哥(我和人家不熟,还是叫齐先生)也是少有会为编剧说话的老板
难得除了我boss以外
他也是极力反应
编剧写稿是不该被干扰
和承受收视率压力的问题

写篮球火的简小弟
也是个很好聊的朋友
大家在分享编剧写稿没钱收这一块
原来都是受害者。。。

双语的好处
确实能和更多的编剧沟通
这次和日本沟通最少。。。

哎呀!总之这次收获太多了
让我好好睡一觉
做最后回味
再回到现实吧!

回程遇上很多气流
幸好
我还是安然回来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