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1, 2009

成長·迷失

那日聽到boss說
開始失去看戯的樂趣
或者應該說...
開始對戲劇有要求了吧?

我自認除了腦袋發育比較慢
對戲劇的厭惡
我也比別人慢
又或者
我只選看我喜歡的咚咚
(其他的都是因爲工作需要才看)

前陣子
看著某國的巨作
我真的一點也不喜歡
卻偏愛那些清新派的作品

我心裏不是沒有暗暗擔心
看著同屆的同學們
一個個口沫橫飛
輕鬆自如地
批判著
A有多爛
B有多遜
C有多不合情理
D有多拖拉
E有多...

是的
這世上真的沒有完美
就看你要選什麽來說

然而
就在我為自己擔心的時刻
卻意外發現
原來我也可以
把人‘酸’得體無完膚

哈哈~
對於沉醉在大我中的物體

最好的辦法
就是遠離之
傷害了人家
對不起自己

更需時刻提醒自己
千萬不要有手指人
沒手指一指自己

成長
本來就不應該意味著失去
而是要懂得去收成
一路上看到的累累果實
君不見
真正的大師
都有一顆最謙卑的心

雖然
我還是在迷惑著
"好人"
應該是虛僞地讚美別人
還是拐彎抹角地吐槽
又或者閉上嘴巴
在心中嘲笑呢?

畢竟有些人
任你怎麽苦口婆心
封閉的腦
打不開的心
它永遠
比你更迷失在自己的太空裏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