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9, 2009

中毒太深

我剛剛才準備給自己的PO分類
才發現自己真的‘五臟六腑’都中了‘劇毒’(不是电脑virus啦,不要怕)
要嘛全部清除
重新來過

哈哈~
可是舍不得wor
當然可以把他們鎖好
再説
一直習慣性到這裡8的朋友
突然发现我不哈帅哥
應該會很失望吧?

有违我用我的心情写哟~
Emm。。。
還在思索良策。。。

最多我勤快点
多PO几个家咯
三妻四妾ing

今天終于有住家的綫路了
可是小舅還沒有安wireless
用cable的綫路真的差太多了!
太順暢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